Tuesday, August 27, 2013

[Melbourne] Aug 24, 2013 滑雪记

 今早四点起床,马来西亚时间两点~
因为今天是去雪山滑雪哦!



 路程是四小时。






 对没错,然后我就睡了四小时~~




 耶我们到了,
期待已久的滑雪~~

 阿鸭看这边,
阳光好大好刺眼哦,
眼睛都挣不开,是个超好天~




 滑雪必须先热身!
gogogo

 耶耶



 老师在教课呢



 我也很努力的学~
















 太阳真的很大,脸都晒黑了每个人!



 我们坐缆车上去,
真的好高!

 白白的雪花冰,要不要吃一口?


 上到上面才冷啊~~

 阿鸭的脸被晒得好黑哟!
哈哈

 暴风雪来了!!!






 风来了!
好冷,看不见前方的路,好像拍雪山受难记似的~~

 耶,还是很开心!










 我好像在雪山过年似的 =.=
hahah




 动物出没~
好可爱


 这张,我有点太黑了!
像abunene~~

 玩得不亦乐乎~





 之后拍完照片要下山了,
原来滑雪才正式开始!

没错
我们都是滚下山的.....


最后回到家大家真的好累!
每个人的脸就像lilu一样红红嫩嫩的,
还有回到家就是说个不停今天我怎样怎样,几厉害几厉害~
哈哈哈
但我还是觉得我的滑雪记比较像是受难记!


ps:我以后滑雪都不要坐缆车上去了,我决定在下面的小山丘的ok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