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7, 2013

【Melbourne】Aug 23, 2013 MY BIRTHDAY~

今早睡个自然醒
谢谢阿鸭

谢谢明慧帮我拍的照片~


 回家的路上~

 小阳的炸鸡~~
今天也是小阳他们新家入火~~

 还有烧肉~~

嘻嘻,好不好意思喔

不过谢谢大家~ 谢谢阿鸭~
祝我25岁快乐



 好开心认识大家~









 什么?

 咦什么东西?




 我的潘多拉多了一粒!

 这是阿鸭给我的惊喜吗?
哈哈哈

哈哈




 好啦好啦,亲一个啦~~
虽然是被逼的~~
哈哈













 游戏时间!!
不准说我智商低!!



认识你们真的好开心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